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中型SUV谍照 基于Navara皮卡

2016年09月13日 11:19:47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疑似日产全新中型SUV车款路试谍照。从目前得到的谍照及信息来看,该车基于日产皮卡NP300 Navara车型打造。

从目前得到谍照来看,全新的中型SUV车型,将基于NP300 Navara皮卡打造。为了这款全新的SUV车型,日产在NP300 Navara皮卡上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按照外媒之前报道,NP300 Navara皮卡车型,以将原来的钢板弹簧变成了独立悬挂。这也被认为,车型在为SUV车型做基础。尽管谍照车辆,进行了重度伪装。但从细节上来看,可以很明显看出该车有大量NP300 Navara皮卡车型的特点。特别是前脸位置的细节,更是与NP300 Navara皮卡车型很相似。

动力上,按照外媒的报道,NP300 Navara皮卡车型2.3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及2.5L双涡轮汽油发动机,或将被其匹配。在传动机构上,将有6速手动变速器及7速自动变速器供全新中型SUV车型选择。

全新中型SUV车型,目前没有明确名称。目前一直以Navara SUV 代之。至于发布时间,按照外媒的普遍猜测,或为2017年年内。至于地域上,将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这可能与NP300 Navara皮卡在美国市场优秀表现有关。之后再向全球扩张。(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 文:58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