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新款锋驭10月将上市 增1.0T发动机

2016年09月27日 14:27: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年铃木宣布将对旗下SUV车型S-Cross(国内称为锋驭)进行改款,并表示将在本月末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铃木新款S-Cross将于今年10月17日在海外地区正式发售,其在英国地区的起售价为14,999英镑。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以镀铬方式进行装饰,前车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后辨识度更高。车身尾部则将标配LED光源尾灯,同时配备全新后扩散器并对车身高度进行调整,使新车的离地间隙由原有的165毫米增加至180毫米。

内饰方面,铃木将为新车采用柔软舒适的内饰材料,并在中控台位置设置全新的控制面板,并增加滑动式全景天窗。SZ-T车型将配备卫星导航、后泊车摄像头、双区自动控制空调等。SZ4车型则将提供蓝牙连接功能、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铃木为新车提供1.0 T及1.4升Boosterje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2千瓦及102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柴油发动机。搭载这三种动力配置的车型均配备铃木Allgrip四驱系统,可提升新车在铺装路面及雪地上的驾驶表现。(图/文 网通社 徐蕊)

翼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