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菱智F500定名全新菱智M5 9月30日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27日 19:06:4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东风风行官方宣布,旗下菱智F500车型正式定名为全新菱智M5,新车将在9月30日东莞和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菱智系列将包括全新菱智M5、现款菱智M5长轴车型、现款菱智M3L、菱智V3共4款车型同堂销售。

新车曾在2016成都车展中首发,车头采用四横辐式进气格栅,并加入大量镀铬素点缀。宽大的头灯灯组内部采用双U型设计,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时尚元素。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菱智M5长宽高分别为4745/1720/1950mm,轴距为2800mm。

新车内饰采用偏于家庭风格的浅色调,对称式布局也更便于前排副驾使用中控显示屏及空调。中控大屏的加入,为菱智M5增加了几分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菱智M5将提供1.6L和2.0L自然吸气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6L发动机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而2.0L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