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S8路试谍照 最早2018年正式亮相

2016年09月28日 15:33:4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S8是奥迪基于A8轿车打造的一款运动性能版车型,拥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S8的谍照,新车目前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伪装路试。据报道,奥迪全新S8将在新一代A8后推出,最早有望于2018年亮相。

观察谍照可以发现,新车将采用更具棱角感的六边形进气口,并配备铝合金材质轮毂。此前,奥迪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曾表示将把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思路融入新一代A8,而全新S8的外观设计也将参照全新A8。

根据猜测,奥迪全新S8将搭载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同样应用于S8 Plus车型,其最大功率为451千瓦,峰值扭矩为698牛米。而对于全新S8,该款发动机或将采用全新的调校方式,从而使其动力输出进一步提升。

全新奥迪S8将采用MLB Evo平台打造,进一步降低车身整备质量,使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性能得到提升,并有望在4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图/文 网通社 徐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