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与西玛的45天 东风日产西玛怎么样?

2016年10月03日 11:19:0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北京的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了,早晚气温都接近10度了,这对于每天需要通勤上班的小编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这意味着小编我马上就要顶着冷风迎着晨曦再去挤地铁了。就在小编为即将到来的冬天而“忧虑”时,一台帅气的试驾车来到了小编的身边,它就是东风日产西玛,据我猜测可能是主编大人觉得这台西玛跟小编一样的帅气,才会把这个任务交给我吧!

MAXIMA(西玛)是日产主要在北美市场上销售的中高级轿车,主打运动和豪华路线,已历经七代(目前国内的是第八代车型),与走舒适家用路线的ALTIMA(美版天籁)同平台打造,覆盖差异化的市场人群。东风日产推出的“西玛”在海外被称为“MAXIMA”,这个名字可追溯至DATSUN 810车型的升级版本810 MAXIMA,该产品仅面向北美市场,与之前通过特殊渠道少批量进口到国内不同,第八代MAXIMA由东风日产正式引入国内并进行国产销售,并有了一个正式的中文名字—西玛。

六边形的大嘴为黑色配色,与车身的银色形成鲜明的对比,让车头的视觉冲击力增强了不少,搭配回旋镖式“锋利”的前大灯与动感的空气力学套件,西玛还颇有几分性能车的样子。

西玛车身长度为4903mm,轴距也达到了2775mm,悬浮式车顶设计和丰富的侧面线条任谁看见了都会多看几眼吧?还有那19寸的“大脚”,同样非常吸引人眼球。

我喜欢西玛的外观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它很个性,棱角和线条丰富,悬浮式车顶和低矮的车身在大街上能为你赚足了回头率。不论性能究竟如何,单看外观它就已经唬住我了,并且成功的吸引了我。西玛总体设计得十分流畅,细节上的处理也很走心,而不是草草了事,试问年轻人谁不想自己的车充满了个性和“战斗感”呢?

进入车内看看

座椅的包裹性很不错,这也是为了营造出运动感,不像他的兄弟天籁的座椅那般宽大。

西玛还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和前排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这在冬天简直是驾车人的福音,有了这两项功能再也不用担心方向盘冰手和座椅凉屁屁了!而且就在今天早上,小编使用了一下方向盘加热功能,加热速度很快,点开按钮后,几十秒钟后就能感受到温度了。

加速与制动测试

一脚油门深踩下去,变速箱反应很积极,转速会迅速拉高,虽然没有那种十分迅猛的加速感,但也足以让你完成“轻盈”的超车动作了。

看过了以上的体验,不知道你对西玛的印象如何,你是不是也开始对西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呢?当你看到西玛的加速和刹车测试成绩,是不是想知道它的日常驾驶表现如何呢?在我与西玛的45天(中)文章里小编将详细分享西玛的日常驾驶感受和一些细节方面的使用,以及它的储物空间表现,请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