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威旺M50F配置曝光 10日将下线

2016年10月08日 08:16:2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自从北汽与戴姆勒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已经在多个领域实现了优势资源共享,如今北汽股份旗下的威旺品牌的首款高端MPV车型——威旺M50F也将借鉴戴姆勒奔驰技术。近日,媒体从北汽威旺经销商处获得了威旺M50F 1.3T豪华型的官方参数表,新车预计将以顶配车型的身份登场(10月10日下线,广州车展上市)。从命名方式上,字母“F”代表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北汽威旺M50F 1.3T豪华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式的悬架组合,整备质量达到了1465Kg,最小离地间隙148mm,采访国V排放标准。在座椅选项上,威旺M50F提供5、6、7、8座四种选择。

北汽威旺M50F将配备两种前脸造型,其中采用三横幅式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车型设计更为稳重,而采用飞翼式格栅的车型则更偏向于运动。悬浮式车顶的设置使得本就十分通透的侧车窗视觉效果更佳,车顶行李架的加入则增强了整车的实用性。新车尾窗面积较大,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

北汽威旺M50F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55mm(不带行李架1718mm),轴距达到了2760mm。与同级别的宝骏730东风风行S500相比,北汽威旺M50F在车长和车身轴距方面拥有一定优势。

从内饰来说,新车的设计均由轿车化标准打造,其配置在科技感、智能化上都有出色的表现,例如与奔驰E级同款的9寸悬浮式TFT液晶彩屏,在人机交互方面首次实现了触控大屏对空调系统的直接调控。同时,还搭载了12寸科技数字液晶显示仪表。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50F将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和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18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