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C6配置信息 两种动力5款车型

2016年10月13日 14:34:40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16年10月17日,东风雪铁龙C6将正式上市。而新车的参数配置信息被曝光:预计将提供350THP(1.6T发动机)和380THP(1.8T发动机)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

据悉,350THP(1.6T发动机)车型将有2款:分别为舒适型和豪华型,而380THP(1.8T发动机)则有3款,分别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

东风雪铁龙C6的外观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将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LOGO三位合一,使前脸更具整体性与科技感。这款车的侧面造型比较修长,轴距达到了2900mm。在尾部,尾灯的LED灯带设计同样十分个性。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同外观一样使用了很多的横向线条,车内使用了天然纹理实木饰板、Nappa头层牛皮,十分上档次。具体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可开启全景天窗、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空调系统、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以及多达11项功能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雪铁龙C6搭载PSA集团的1.6T和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