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将推新一代C3 车身/轴距有望加长

2016年10月13日 15:18:5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雪铁龙C3自推出后共经历了两代车型,其现款车型上市已近七年。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presse获悉,雪铁龙计划推出新一代C3。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均有望明显加长,在法国本土市场的售价范围在11,990欧元至20,190欧元之间。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从C4 Cactus车型借鉴了部分设计元素,使其外观发生了较大变化。新车采用与标致208相同的小型车平台打造,且轴距也略有增长,提升至2,540毫米。行李厢容积为300升,比大众POLO多约20升。

为提升舒适性,雪铁龙为新C3的内饰采用了更加舒适柔软的材料。新车配有7英寸触摸屏,车载系统增加车道偏离预警、巡航控制等辅助等功能,并提供丰富的加价选装服务,如可以图片及视频的方式记录行车过程的后视镜摄像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共分为三种不同的功率版本,分为50千瓦、60千瓦及81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个功率版本,分别为55千瓦及74千瓦,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徐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