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新昂科威海外售价公布 新增动力配置

2016年11月28日 18:42:0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昂科威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一款中型SUV ,2017款昂科威已经在国内上市。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别克新款昂科威的起售价为34,990美元,并新增全新动力配置。

2017款别克昂科威新增三款入门级车型,搭载2.5升直喷式四缸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46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另有两款顶配版车型,搭载现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

传动系统中,新款昂科威所有车型均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三款入门级车型标配前驱系统,可选配四驱系统,而两款顶配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新车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载互联系统。此外,新车配备青少年安全驾驶系统,父母可以掌握车辆的行驶距离、最高时速、超速的频率、车辆报警频率等信息。同时,父母也可以自行设定一个最高时速。

2017款别克昂科威共推出五种车型:基础版、Preferred、Essence、Premium I和Premium II。前三款车型为新增车型,使新车的起售价从42,995美元降低至34,990美元。新车预计12月份在海外市场上市,竞争对手为讴歌RDX、林肯MKC和雷克萨斯NX。(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