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全新CC更名ARTEON 明年3月发布

2016年11月29日 11:01:40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大众官方在海外发布了全新车型——ARTEON的外观设计草图,其前身是国内美誉度相当高的大众CC车型。而ARTEON则可以视作是CC车型换代之后的新名字。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将于2017年夏季开售。

ARTEON为合成词,前半部分取自英文“art”,意为艺术;EON则来源于前不久上市的辉昂“Phideon”的后半部,代表大众产品序列中的高端豪华车型。

【此前曝光的3D建模效果图】

全新ARTEON基本上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整体尺寸更大,并保留了四门Coupe的设计,车顶线条低矮并且顺滑的过渡到车辆尾部。

【此前曝光的3D建模效果图】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大众CC也将延续大众Passat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1.4TSI、2.0TSI、2.0TDI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另外,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底盘部件方面将与新一代Passat(国内称全新迈腾)共享。

内饰部分,ARTEON基本沿用现款新一代Passat的设计,中控屏幕尺寸明显加大,空调的操作面板也更加简洁。但该车采用的仍是常规的指针式仪表,全液晶款的仪表盘并未出现。

延伸阅读:

大众CC量产接近尾声 新车2017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