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多少人选车是理性大于感性的,请举手!

2016年12月05日 09:34:3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其实大家认为怎么样才叫理性选车,精打细算?什么样的又是感性选车呢,一切随心?赶紧来发表一下意见吧!

@感叹号:迈腾雪铁龙C6哪个好?

KCB:想要好好过日子的话,还是选择迈腾更理性一点。现在的C6不是以前进口的那个法国总统座驾了,基本可以理解为升级版的C5,化了个妆就成了C6了,就跟国内标致4008和国外的标致3008那样。

C6比迈腾的优势就在于一些内饰用料更高端一点,多出一两个高端配置,比如说Nappa真皮、覆盖率更广的座椅按摩功能,内饰豪华感会比迈腾强。但是实用性的配置是远不及迈腾的,也可以说迈腾更懂得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你别看C6尺寸数据完胜迈腾,实际表现的空间却比迈腾差一点点,也建议大家去4S店对比感受一下。动力是C6的最大弱点,1.6T和1.8T就是C5和标致4008那一套,不过这也是PSA集团目前能提供的最强动力了...放在C6身上只够应付日常使用。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除了要有强大的综合实力之外,还得靠品牌影响力以及口碑这些东西。相比之下,大众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还是比雪铁龙好很多的,另外在可靠性方面大众也会比雪铁龙好。嗯,理性选迈腾,感性选C6...大哥一定要保持理性啊!

@微信名是个符号:请问氙气大灯和LED大灯对比,那个好?购车,看配置标的有选装LED。

KCB:就目前的一些中低端车型,没必要花很多钱去选装LED大灯,当然如果不差钱那就果断选装吧!实际上全LED大灯几乎所有的特性都超越了现有的氙气大灯了,而且成本更低。只不过现在这项技术还未普及,大部分品牌都拿这项技术作为卖点,就算成本更低,但现在市场上的价格也不便宜啊。所以,全LED大灯肯定是未来汽车大灯的发展趋势,只不过还需要时间去普及。

前面说了LED大灯基本都超越了氙气大灯的所有特性了,但是相对普通卤素大灯,氙气大灯拥有比普通卤素灯泡高三倍的光照强度,耗能要小很多;氙气大灯采用与日光类似的光色,开车的时候视觉条件会更好。不过缺点就是在下雨、雪或者雾天的时候没卤素大灯照得清晰。总之,现在的LED太贵了,选装不太值!

@明朗的天空:请问快车报的老师们凯迪拉克XT5 2016款25T技术型和沃尔沃XC60 2017款2.0T T5智行版,这两款车性价比谁高两款车的空间怎么样操控性谁好,两款车的降价怎么样,主要是家用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谢谢!

KCB:后排乘坐空间是两车差别不大,不过后备箱空间是凯迪拉克XT5大不少。操控方面可是凯迪拉克的拿手好戏,所以在XT5上面也同样继承了这个特性,沃尔沃XC60的舒适性更高。

主要作为家用的话还是建议选择沃尔沃XC60,就目前来讲,XC60的优惠力度更大,有些地方甚至降七八万。XC60的油耗、舒适性、可靠性都更好,还有沃尔沃最拿手的安全系统。

@李刚:福特野马林肯大陆怎么选

KCB:其实很容易选,首先你得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要豪华、有品位、商用、家用、空间、配置、逼格等等就买林肯大陆。

装逼耍帅就买Mustang吧!当然,如果买5.0L的Mustang那就溜了,否则2.3T的Mustang...呵呵!个人认为除了壳,还不如福克斯RS那么猛那么好玩。

@四爷:冷车启动困难怎么回事?

KCB:先建议阁下到4S店去检查一下,小编咨询了一些维修方面的朋友,原因有可能是天气太冷,温度低导致机油黏度大,启动转速降低;低温还会导致蓄电池离子浓度降低,点火能量降低;还会导致分子活动降低,易燃混合气难以形成,所以启动就会比较困难。还有可能就是节气门和怠速阀处积炭过多,或者发动机控制系统的水温传感器故障,也有可能导致启动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