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号途观杀来,轴距加长110mm

2016年12月16日 21:28:3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全新途观L上市后,主打1.8T和2.0T;将与主打1.4T的现款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1.4T)同堂销售;2.0T顶配车型则会给体格更大的Teramont留出余地。

合资SUV的神车途观又出杀招了。

昨天,车透君获悉全新途观L将在12月下旬正式公布3款2.0T车型售价,并在明年1月18日上市发布会当天公布其余4款1.8T车型售价。

明年堪称上汽大众的SUV年,全新途观L上市后,主打1.8T和2.0T;将与主打1.4T的现款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1.4T)同堂销售;2.0T顶配车型则会给体格更大的Teramont留出余地。

别忘了除了大众品牌外,明年上汽斯柯达还将推出柯迪亚克。不同的是柯迪亚克引入国内后会推出7座车型,,而途观L先期将只投放5座版本。

多款新车齐发之后,车市领头羊上汽大众无疑将向SUV市场拼命要销量和份额。

外观方面,全新途观L改动不大,前进气格栅上采用了镀铬处理,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设计也更硬朗。整体前脸的观感更为硬朗。

尺寸方面,全新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相比进口Tiguan,车长增加了226mm,轴距加长了110mm,这一数据已经完全看齐汉兰达锐界等大一圈的竞争对手。

得益于轴距的增加,后排空间有了非常大的改善,也进一步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依然是我行我素的大众风格。

据悉,未来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英寸/8英寸/12.3英寸显示屏可选。

全新途观L的配置更为丰富,配备有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rea View360度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智能电动尾门、三区自动空调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全车7安全气囊以及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将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186马力(2.0T低功率)和220马力(2.0T高功率),然后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

汉兰达、锐界,这下子恐怕压力山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