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中的一颗星 测试启辰T90

2016年12月26日 09:30:4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对于溜背车来说有一些人爱到不行,也有一些人怎么看都看不习惯,启辰T90一眼看去是不是有些本田歌诗图的影子?启辰T90 基于日产楼兰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SUV,在市面上像这种风格的车并不算多,在千篇一律“普通”模样的SUV已经让人有一些审美疲劳,这种个性范儿的SUV相信会吸引一部分消费者。

第一眼看到这台车肯定很多人想起了另外一台挂在嘴边却不怎么想的起来的车,没错就是本田歌诗图,是不是两车的风格很像?启辰T90的外形设计来自曾经推出的一台名为VOW的概念车,经过工匠的雕刻与修改成就了今天的启辰T90。

启辰T90的外观设计值得认可,而某些品牌车都会借鉴一些其他车型的样式去打造,好听了说是当下主流风格,难听了说其实就叫抄袭。抛去风格不说,从启辰T90身上我并没有看到其他车的影子,单从这一点就值得为它点赞。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启辰自己的个性,原创程度非常高,内饰的做工也非常不错同时车内并没有太多所谓的“新车味”,中控的12.3英寸触摸屏幕非常显眼,可以看出启辰T90的配置并不算低,而且你可以摸到的地方几乎都为软材质,比如门板、中控、杯托盖等。

启辰T90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同时又不缺乏科技感。在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360度全景影像,座椅加热,12.3英寸超大彩色中控触摸屏,双温区空调等。

对于启辰T90的空间,无论是什么样的身材都能给你一个较为舒适的感受,座椅的包裹性十分出色,尤其两边收紧的侧向支撑刚刚好。较强嵌入感在驾驶时候不用担心转弯时在座椅上乱晃,同时腰部支撑可以让你在长时间驾驶更为放松,表现较好的头部空间和肘部空间让更可以去好好的体验它带来的驾驶乐趣。

T90的空间其实比想象中要好,溜背式设计并没有牺牲太多后备箱空间。虽然第二排给人直观因看比较压抑,但当你真正坐进后排后却完全感觉不到,当然这些跟人的身高也是成正比的因人而异。

2.0升搭配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还是比较成熟的,所以在耐用和可靠性上完全不必担心。在这几天的试驾当中,印象最深的还是车身底盘,非常扎实一点没有松垮的感觉,油门表现的有些灵敏,踩深一点点车身就会前窜,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松开刹车溜出去1米左右再缓给油门。

T90的动力虽然不算是特别激进,当然毕竟是台2.0升自然吸气,而且超过1.5吨的车身摆在那。对动力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负担,极端驾驶下感觉动力不足也是情理之中,如果以后可以加入涡轮增压的机器会对动力有很大的提升。

过几次实测,在0-100公里/小时加速项目上,启辰T90的最好成绩定格在11.38秒,这个加速成绩也算是预料之中,这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加速一直都是比较舒缓,但如果你赶时间加上舍得踩这台发动机也不会让你失望太多。

全油门式起步并没有给我多少惊喜,车辆在我瞬间踩下油门踏板后小愣一下才温柔的加速,而且一直以非常线性的加速提升车辆速度,车速在75多公里/小时的时候加速力度微微变弱,平缓的加速一直到达100公里/小时,经过几次实测,其中最好的成绩达到了11.38秒。

制动测试中,车头点地比较明显,最好成绩是38.46米让人感觉底气非常足,当然测试对空气温度和地面温度都有所影响,如果天气适中相信刹车成绩会更好一些。强力制动过程中,车辆的方向非常平稳,不会让你因为紧急刹车时抖动的方向盘所导致的惊慌失措。

结语:就在昨天启辰T90刚刚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万-15.48万元,这个价格贵吗?顶配的LED大灯、360度影像、双温区空调等等,T90算是启辰的旗舰车型,这样的价格加上不低的配置,全下来往多了说17.5万应该也能开回家了,当然这台全新的车型在优惠幅度上暂且不会太大,但是好饭不怕晚,喜欢的人真喜欢,不喜欢的人怎么说也不会多看一眼不是吗?(图/文/摄 网通社 尚震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90
启辰T90
指导价:10.88-15.4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