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国产7座SUV 搭载1.8T发动机

2017年01月03日 13:26:5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东风雪铁龙旗下仅有C3-XR一款SUV车型,根据规划企业明年还将布局一款全新中型SUV。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向网上车市表示:“这款全新中型SUV为全球车型,将在中国首发。”新车与标致5008同平台打造,5008已在巴黎车展发布,是一款7座SUV车型。雪铁龙这款中型SUV也将有望采用7座布局,动力上预计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全新中型SUV,采用PSA集团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EMP2平台与大众MQB平台相似,可通过模块化组合衍生出跨级别、用途的车型,标致5008也正是诞生于此平台。今年在巴黎车展上首发的标致5008是一款7座中型SUV车型,雪铁龙这款全新中型SUV也将有望采用7座布局。二者都将于2017年在神龙汽车成都工厂量产。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也将搭载与5008相同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与市场上同属7座SUV的竞争对手福特锐界相比,雪铁龙全新SUV发动机排量较小,动力输出稍逊。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有望汲取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Aircross概念车前脸造型圆润丰满,中网采用双镀铬条装饰,两侧为四个全LED大灯,前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涂装设计。尾部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多层方形的LED尾灯极具个性。(网上车市 2016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