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今年推7款新车 SUV/MPV/轿车上阵

2017年01月12日 08:36:15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2017年比亚迪将推7款新车,产品涵盖SUV、MPV、轿车和新能源车等。另外,2017年比亚迪所有的燃油车都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实现全车系“自动挡化”。

2017年比亚迪新车计划
车型 定位
新款秦 紧凑型轿车
唐100 中型SUV
宋DM双模混动版 紧凑型SUV
宋EV300 纯电动紧凑型SUV
新款e5 纯电动紧凑型轿车
新款e6 纯电动MPV
M5 MPV

EV300

宋EV300是比亚迪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综合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在外观方面,宋EV300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轮毂采用了蓝色与黑色双色拼接处理,在一些细节之处也采用新能源车型专属的蓝色素点缀。

100

唐是比亚迪旗下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SUV,今年比亚迪将推出新款唐100,并于第一季度上市。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品牌标识均更改为汉字“唐”,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将提高至100公里,此外新款比亚迪唐有望首次推出7座版车型。

● 比亚迪M5

该车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定位为家用MPV车型。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4月份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首发,并有望在2017年中旬正式上市。

M5采用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两侧锐利的头灯组与格栅相连,十分霸气。新车车身尺寸为4680/1800/1655mm,轴距2780mm。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纯电、混动和传统汽油机(1.5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