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i30车系再添新丁 2018年初亮相

2017年01月18日 19:35:3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继i30掀背车、i30旅行版和高性能版i30 N之后,现代全新i30车系将再添一名“新丁”——i30 fastback。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现代i30 fastback采用了与奥迪A5 Sportback相似的掀背式设计和倾斜式车顶轮廓线,相较i30掀背车和i30 wagon,配置将更为豪华。新车将于2018年年初正式亮相。

日前,现代通过一条推特正式确认,将推出全新现代i30 fastback车型。新车将斜倾式车顶轮廓与掀背式车身设计相结合,外观更为灵动。同时,与常规版车型相比,新车的配置也将更为优质、更显豪华。

全新现代i30 fastback将于2018年年初正式亮相,而在此之前,i30车系中的i30 wagon车型(旅行版)将在2017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随后,高性能版i30 N车型将在2017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进行全球首秀。

同时,在2月份即将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中,现代将发布伊兰特GT车型。这款新车搭载一款排量为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99千瓦,将率先登陆美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