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田汽车-伽途i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6.19-8.09万元 伽途im6/im8将上市

2017年02月13日 14:06:09
分享到:

福田伽途旗下im系列MPV车型伽途im6(通用版)和伽途im8(运动版)预计将3月上市,其预售价格区间为6.19-8.09万。新车均搭载1.5L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其中伽途im8的定位要高于伽途im6,在设计方面也更运动化,配置也更丰富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U型进气格栅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与前大灯相结合。伽途im8还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及银色的下护板。车尾的造型中规中矩,横置尾灯间搭配了镀铬饰条,其中尾灯采用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采用大面积黑色进行搭配,中控台为对称式布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其中10.1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十分抢眼,集成手机互联、i-foton系统、行车记录、空调显示及蓝牙电话等功能。

汽车之家

座椅为皮革材质包裹,并采用2+2+3的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配置方面,具备双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GPS导航、自动空调、自动感应大灯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DAM15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伽途im6
伽途im6
指导价:6.19-6.7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6.79
MPV
1.5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