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夏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大众夏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17年03月02日 07:54:03
分享到:

自从二孩政策的放开,MPV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作为不少二胎家庭的首选,MPV车型在国内的销量增速有目共睹的,可以说其是SUV后的又一市场“爆点”。也许提起MPV车型,大家的第一反应都会是GL8、奥德赛,不论是从销量还是车型认知度来说它们的表现都让其它品牌望尘莫及。

不过总会有一些喜欢驾驶、喜欢欧洲风格的消费者对这两款车有所犹豫,市场中有没有之外的选择呢?进口大众7座MPV夏朗,定位中型MPV,作为欧洲最畅销的旅行车,它在老家德国拥有同级别产品中最好的销量表现,可谓是家喻户晓,兼顾家用和商用。那么MPV消费者最为在意的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能否与GL8、奥德赛竞争?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来一探究竟。

视野盲区测试

在后视镜测试之前我们对后视镜进行观察发现,主副驾驶均采用双曲面设计,值得称赞。测试阶段,我们测试人员先向后退,后视镜两侧依稀可以看到其轮廓之后再分别向左右移动,直至到达左右两侧后视镜的最左与最右边缘。夏朗左侧后视镜视野范围635cm,右侧后视镜视野范围563cm ,表现可圈可点。不过较为方正的车身设计及较宽的车身尺寸让车后的盲区比较大。

倒车辅助测试

倒车辅助测试中,夏朗中控屏幕的分辨率不错,图像十分清晰,并没用明显的畸变。而多分级的倒车雷达虚拟影像,提示障碍物距离,完美解决了车后盲区的问题。实际测试中后倒车雷达探测范围也非常可观,划分的四个记位点也比较均匀,声音的频率变化清晰,随着与障碍物距离的缩短,蜂鸣提示音频会逐渐加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夏朗
夏朗
指导价:24.68-34.38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4.38
MPV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