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 将于3月18日上市

2017年03月03日 20:16:5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艾瑞泽5奇瑞战略2.0时代的开局之作,自去年3月上市后,迅速加入了“月销过万”的行列,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今年,奇瑞将进一步丰富艾瑞泽5的产品序列。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悉:艾瑞泽5 SPORT版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MT和CVT两款变速箱,其动力输出与宝马1.5T不相上下。

外观方面,艾瑞泽5 SPORT版相比在售的标准版车型,更加具备运动气质。17寸双五辐轮毂、红色制动卡钳,动感十足。除此之外,艾瑞泽5 SPORT版还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上翘的导流尾翼设计,更为有效的降低了风阻。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车顶部分还将有全景天窗和小尺寸天窗的区别。

艾瑞泽5 SPORT版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进行搭配,双炮筒式仪表盘+彩色数字行车电脑,符合实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需求。中控大尺寸液晶屏注入了奇瑞与科大飞讯联手打造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该系统可“解放双手”式的通过语音输入,使系统接收命令,系统在通过云端数据,为驾驶员提供相关服务信息,丰富驾乘体验的同时,也使行车安全得到保障。

动力方面是奇瑞本次推出艾瑞泽5 SPORT版的最大亮点,目前在售的标准版艾瑞泽5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MT/CVT的动力总成。艾瑞泽5 SPORT版加入后,将为消费者在购车时增加1.5T增压发动机+MT/CVT的购车选项。奇瑞1.5T发动机搭载了缸盖集成排气岐管、进气岐管中冷集成两项技术,动力输出为108kW/210Nm。通过对比可知,奇瑞1.5T的动力参数与宝马1.5T十分接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