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无望,特斯拉合作伙伴对象曝光

2017年06月22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CarLab

刚刚,特斯拉已经和上海政府签订了投资协议,特斯拉在华工厂将落户在上海临港工业区。据消息报道,目前已经排除了上海汽车集团,合作伙伴为上海临港集团、国盛集团以及上海电气集团。

2016年全年,特斯拉总产量达到了83922台,如果临港年产50万辆的生产基地一旦建设落成,将大大提高TESLA的产能,车主们再也不需要等等等了。

上海临港集团

上海临港产业区开发建设任务的大型国有多元投资企业,主要负责上海临港产业区218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土地开发、基础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功能配套等工作。

上海电气集团

中国最大的装备制造业之一,主要涉及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重型装备、电梯、机床、印刷包装机械、轨道交通设备、环保设备、机械基础件、压缩机、自动化仪器仪表、纺织机械等领域。

国盛集团

和上海临港集团相似,主要负责承担上海战略性产业项目投资,之前曾参股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有限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