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动力汽车发展意义:全新CR-V 锐 混动

2017年07月02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佳人说

“我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这是美国太空人阿姆斯特朗登陆月球的第一句话。人类的历史进程在不断的向前,科技飞速发展,社会日新月异,我们都惊异于这样的时代,可怕的是,人类的进步是建立在毁灭大自然的基础之上的,随之一系列的自然灾害就猝不及防的发生了,人与自然的关系也引起人们空前的关注,开始思索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国家推出各种节能环保的政策,各行各业投入其中。汽车行业的汽车污染问题一直被人们诟病,如何提高燃油经济型成为汽车行业都在认真思考的问题,在未来的汽车发展中,汽车会沿着传统燃油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的趋势发展;现阶段,混合动力汽车正在逐渐抢占市场,未来几年,随着混合汽车技术的不断突破,混动汽车会占领大部分汽车市场,这是一个不断创新的科技时代,汽车行业创新发展会有很大突破。那混合动力汽车都有哪些亮点呢?

以东风本田即将上市的全新CR-V为例。即将上市的全新CR-V推出两款车型:全新CR-V SPORT TURBO(锐  T动)和全新CR-V SPORT HYBRID(锐  混动)。此次东风本田全新CR-V (锐  混动)是全球首发,东风本田在“年轻化”的战略下,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奢华舒适的内部空间,劲爆澎湃的动力革新,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中,那种视觉冲击感,引来无数车迷朋友的关注。

全新CR-V SPORT HYBRID(锐  混动),这款混合动力系统有: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高效高功率双电机电动CVT、锂离子电池构成;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电动机,最大扭矩:315 N/m动力系统,最大输出:158KW;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MMD为高效率的节能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CR-V SPORT HYBRID(锐  混动)进行了动力革新,搭载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智能切换三种行驶模式:

EV模式,在轻负载条件下,利用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组驱动前轮;

混动模式,电动机驱动前轮,而汽油发动机驱动第二电动机/发电机充电;

发动机模式,使用锁定离合器机制连接发动机和动力电机,电机和发动机同时驱动。

三种驾驶模式大幅度降低油耗,让您体会到先进混动技术的贴心!

综合看来,“换芯”是本次东风本田全新CR-V最大的亮点之一,与此同时,其在配置上的升级也是不容忽视的,在此,我们期待全新一代CR-V7月9日上市后能给出一个“给力”的价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