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搭1.4T发动机 全新速翼特运动版9月发布

2017年07月25日 20:12:58
分享到:
来源:中国买车网

近日,铃木官方宣布,其计划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全新速翼特的运动版车型。相比全新速翼特普通版车型,该车有望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媒表示,全新速翼特运动版动感十足。参考假想图来看,新车或将配备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同时下方雾灯区域的设计也颇为大气。配合造型独特的5辐轮圈,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在改变外观的同时将升级动力和优化底盘调校。据悉,该车有望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140马力,动力相比普通版车型会有一定的提升。此外,这款车的重量也将控制在1吨以内,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编辑总结:新款速翼特整体风格偏向运动,搭配1.4T发动机,车身重量也控制在1吨之内,油耗方面自然不用担心,期待它在法兰克福的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