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3款轿车即将停产 快速扩张SUV

2017年08月01日 08:11:3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凯迪拉克全新CT6上市后,品牌将继续丰富旗下产品阵容。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凯迪拉克CEO Johan de Nysschen公布了品牌最新的产品规划,将缩减轿车产品序列,增推SUV车型,包括紧凑级SUV——XT4和一款旗舰级三排七座SUV,有望命名XT6。

凯迪拉克发表声明称:“我们将重新规划轿车产品序列,现款ATS、CTS和XTS将不再更新换代,并将于2019年停产。取而代之的是两款全新轿车车型,分别面向不同级别的细分市场,同时将体现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语言。”首先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名为CT5的全新车型替代现款XTS,CTS和ATS三款轿车,凯迪拉克CEO Johan de Nysschen表示:“全新CT5将在现款ATS和CTS所在的密歇根工厂投产,售价区间为35,000-45,000美”。

此外,凯迪拉克将增加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新车有望命名为CT3,作为奔驰GLA和奥迪A3的竞品车型。未来凯迪拉克还将为CT6推出更多的动力组合。

凯迪拉克在缩减轿车产品阵容的同时,将继续丰富SUV序列,首先将推出全新紧凑级SUV——XT4,竞争奥迪Q3,新车也将于密歇根工厂投产,随后,品牌将于2019年推出一款全新旗舰级三排七座SUV,新车或将基于CT6打造,有望命名为XT6,起售价约为5万美元。

此前,凯迪拉克已经在中国注册了一系列CT、XT商标,根据品牌产品规划,凯迪拉克轿车产品将采用CT+数字的命名方式,SUV产品采用XT+数字的命名方式。此外,凯迪拉克将研发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