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WEY VV5或8月中旬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2017年08月02日 19:04:00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WEY第二款SUV车型VV5将在8月中旬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最早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同VV7相同,VV5也分为VV5c和VV5s两个版本。

VV5c/ VV5s的整体外观大量的继承了之前的VV7c/VV7s,但是从命名的方式我们也可以看出,VV5要比之前发布的VV7要小一号,定位于紧凑型SUV。和VV7c/VV7s相同,VV5c/ VV5s也仅仅只是在外观上有一定的区分,其中包括格栅的样式、前保险杠、排气的布局以及造型,相比之前VV5s更加的运动。

车身侧面的造型VV5c/ VV5s可以看做是VV7c/VV7s的缩小版,两者的造型十分相似,车身的线条流畅,车顶溜背的设计让其看上去十分运动。车身尺寸方面,VV5c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VV5s的长宽高分别为4481/1857/1638mm,因为运动版VV5s车型前杠造型差异,车身长度比普通版VV5c多了19mm达到4481mm。

尾部的造型方面,VV5c/ VV5s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而两者的差异主要在于后保险杠上,VV5s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山去十分的唬人,运动感爆棚。

内饰方面,VV5c/ VV5s的内饰造型没有任何区别,并且同样与VV7c/VV7s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VV5c/ VV5s搭载的是代号为GW4C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与全新的哈弗H6车型保持一致。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