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2万+ “战狼”新博越10月上市 能否单挑哈弗H6?

2017年08月18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7年吉利汽车的销量可谓是一路“开挂”,7月销量排行更是首次跻身前五。瞧,这一连串令人振奋的数据,吉利汽车7月份单月销量为90,088辆,同比增长71.1%;今年1-7月吉利汽车销售量为583,959辆,同比增长87.9%。

然而,在吉利的“战狼”队伍中,不能不提的“冷锋”要数博越,这款车型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2.45万辆,位居SUV排行榜第四位。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博越销量再次超过2万辆,排名超过途观。日前,鬼哥获悉,为了给博越增加战斗的“能量块”,今年10月份,全新升级的新博越将主动出击SUV市场。那么,全新博越将有哪些“神通”,能够碾压宿敌哈弗H6和广汽传祺GS4?为此,鬼哥进行了相关采访。

null null

全新博越再“填料” 配备4G网络

从外观看,新款博越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贯通,头灯组内部为氙气光源,并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线条流畅层次分明,高挑的全新尾灯采用熏黑工艺处理,内部“C”字形LED灯带造型新颖。

null

据了解,新款博越在智能互联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其将搭载最新的“你好,博瑞”语音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同时配备4G网络与无线车载Wi-Fi。而在内饰布局上,挡把两侧集成了驾驶模式控制与电子手刹等按键。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车载无线网络等配置。

null

新款博越将搭载1.8升涡轮增压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匹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2.0升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新博越发起单挑 哈弗H6和GS4谁更害怕?

在7月的汽车品牌销量排名中,吉利完胜长城汽车。可如果把博越拿出来与哈弗H6单对单,即使是全新的博越登场,这场对决想扳倒哈弗H6还是有一些难度的。尽管,新款博越做了不少升级与更新,让性价比“进化”到一个全新的层次。可哈弗H6能够连续52个月坐稳销量冠军宝座,绝对也不是一个偶然现象,是有实实在在的品牌与产品力做支撑。而且,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新发布的全新哈弗H6也是很有竞争力的产品,从内饰到做工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此外,哈弗H6丰富的产品线也是博越难以比拟的,哈弗H6的在售车型接近70款。

null

然而,与博越相似,都蕴含中国风格的传祺GS4可是要给自己加把劲。这款车被称为“千年老二”,在SUV市场中销量多数排位第二名,市场口碑与产品力也非常不错。可全新博越毕竟做了更接“地气”的升级,与传祺GS4真正直怼起来,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还真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