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3款小型SUV最低才5万 拼颜值、论配置宝骏510位子还稳吗?

2017年08月30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小型SUV已经成了很多人购车重要的选择,好开、空间大、视野好、性价比高以及经济省油成了它最大的优势。

国产小型SUV除了长期占据销冠地位的宝骏510,在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很多车企纷纷推出了新款小型SUV,我们来看看它们在面对宝骏510这个对手情况下表现如何。

宝骏510

售价:5.48万-6.98万

看点:外形时尚、空间大、油耗低

null

在看最近新晋的小型SUV之前,我们还是先把目光投向宝骏510。它7月销量为33036台,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35942台。卖这么火,它究竟有哪些料呢?

null

外形不用多说了,高颜值的存在。配置上,它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中高配还搭载了博世9.0ESP。车身尺寸:长宽高4220×1740×1615mm,轴距2550mm。

动力方面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距147N·m。

这些数据都不算太优秀,可它就是在高颜值的外表下,胜在了均衡。

null

宝骏510的自动挡车型还将在9月8号上市,除了搭载1.5L DVVT发动机之外,旋钮换挡和换挡拨片的增加也是逼格满满。

下面这些对手够格挑战宝骏510吗?我们一起来看。

广汽传祺GS3

售价:7.38万-11.68万

看点:全系标配ESP、无钥匙进入 内饰时尚

null

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小型SUV:GS3是这段时间热度最高的车型,它和GS7的相继推出,多半是因为GS8和GS4这对大牛小牛的热销,让广汽传祺倍对SUV车型感信心。

从外观上长宽高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的GS3整体风格都像小号的GS4。

null

这款车内饰在中控部分采用了很多圆润的元素,这有点让人想起雪铁龙天逸,整体风格年轻不少。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配备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USB接口、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3T两种发动机,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还提供手动变速箱。

吉利远景X3

售价:5.09万-6.59万

看点:外形时尚动感、AT变速箱、价格优势

null

远景X3外形沿用了吉利家族化的设计,在时尚前卫的同时,保险杠和雾灯獠牙状的造型也增添了几分霸气。

null

它的内饰用了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配上银色饰条看着时尚,但都是硬塑料的。它配置还算丰富,除了入门版外,全部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等实用配置。

但在安全配置方面,远景X3全系没有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ESP(高配车型可选装),这点竞争力就差了不少。

它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Ps,峰值扭矩为141N·m,匹配5MT/4AT变速箱。

整体说,它最大的卖点还是自动挡车型,虽然只有4AT,但是它主要竞争对手宝骏510自动挡还没上市。

东风风神AX4

预售价:7万-11万

看点:外形酷似喵星人 丰富的汽车社交玩法

null null

不同于出现在《战狼2》里面上的硬派的风神AX7,在成都车展预售的东风风神AX4外形太具辨识度了,一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喵小姐”。根据东风官方宣称东风风神AX4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猫咪。

null

不光是可爱的外形设计,连内饰以及智能互联方面,都在讨好年轻消费者。

新车搭载了8寸超大电容屏,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能通过它的车友圈功能添加附近的AX4车友或入群,既可以语音聊天、互动、分享位置,又能一起边听直播节目边点赞、发送语音评论。

它的车管家功能,手机控们也能通过百度CarLife、乐视Ecolink功能,将大屏与安卓或苹果系统的手机互联,打电话、听音乐、听广播、在线导航等都能轻松实现。

无疑,这款车是很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年轻的你会因为它的外形以及智能互联的因素选择它吗?

null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看完这几款全新的小型SUV以及宝骏510之外,我们可以发现几个共同点,它们都在外形以及内饰上做的更年轻动感,从配置以及价格角度看也都在拼性价比。如果说这几款全新小型SUV更推荐哪款车,小智选择的是传祺的GS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