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1纪念版车型 将于10月18日发布

2017年09月17日 09:0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白车生活

一提到汽车中的911,稍微有点汽车常识的人都会知道这款经典的不能再经典的车型——保时捷911,从1963年第一代保时捷911上市,已经过去了50多个年头,而这款跑车的外形却一直没发生太大的变化。经典中的经典一直深入每个人的内心。

而近日,保时捷官方表示,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保时捷的纪念活动——保时捷911百万纪念庆典之夜。而此次狂欢夜领衔的就是保时捷即将隆重推出的911第100万台车型,新车将以纪念版定位。而从新车发布的官图中我们能够发现,纪念版的涂装采用了保时捷911经典的爱尔兰绿,目的在于以此涂装纪念54年前上市的保时捷911第一代车型。

新车将会以金色911标志和百万纪念款标志彰显其特殊地位。

在外观方面,纪念版采用了爱尔兰绿+银色后视镜的组合,浓浓的复古气息无时无刻在致敬着经典。

而在内饰方面,依然遵循了复古的作风,纯实木方向盘和档把以及中控台都仿佛穿越回了1963年。

而对于动力系统,我们就没必要回到那个令人振奋人心的年代了。新车匹配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发动机采用了水平对置形式。最大动力达到了420马力。而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经典的6AT手动变速箱,让你能够最深层次的感受经典跑车所带来的优越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