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个月后发布,新款的本田奥德赛长这个样子

2017年09月30日 20:42:1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奥德赛要改款了!官图都发出来了!不过可惜,这次发布的新款奥德赛官图是日本市场版本的车型,虽然未来国内奥德赛也会照着这个样子来改款,但要轮到广本的奥德赛改款上市,估计最少还要再等一年。

等就等吧,反正现在广本的奥德赛也没啥太多槽点(什么?你说颠硬吵?这可是本田特色好吗!),所以我们就关注一下日本市场上即将发布的奥德赛,新款的奥德赛将会在11月在日本本土发布,国内就再等等吧。

这几年运动化的造型逐渐成为了主流,你看那个一贯居家风的凯美瑞都变得如此偏激了,就知道现在设计的主流了吧?可我没想到,运动风的设计,连一辆家用的MPV都不放过!

是的,新款的奥德赛在设计上更加的运动化,前脸变得非常有冲击力,对比现款,新车将前进气格栅的下部装饰条增加至4条,并且更加粗壮了。两侧雾灯格栅的造型发生了变化,加入了横条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至于车尾,跟现款并没有变化,就不多讲了;视线往下看,新款奥德赛用上了全新造型的轮圈,这个感觉倒是没有广本奥德赛轮圈凶。

内饰的设计同样跟现款保持一致,但在配色上增加了全新的黑色木纹饰板和织物座椅材质,科技配置的改变是这次新款奥德赛最大的变化,新款升级了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在现款车型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的基础上,优化了对于前车距离控制系统,增加了堵车路段的停走功能。

动力系统的话,官方并没用公布新款会采用何种发动机,但考虑到这仅是一次小改款而已,相信动力系统并不会太大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