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高尔夫即将上市,配置全面升级,后独悬令人欣喜!

2017年10月27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作为大众粉的信仰,高尔夫的大动作绝对不能错过!11月4日,第七代高尔夫将迎来自2013年国内上市以来首次中期大改款——新高尔夫家族全线上市,其中包括新高尔夫、新高尔夫R-line以及新高尔夫GTI,科技配置的全面提升,独立后悬的回归,无不令一众粉丝期待。

null

作为承载了无数年轻人激情和梦想的车型,高尔夫Golf自1974年诞生,至今已经有43年历史,历经七代车型,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它的每一次升级、换代,总会吸引无数高尔夫迷的目光。

不知不觉间,高尔夫7也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终于迎来了它“车生”中的首次中期大改款,此次改款车型包括高尔夫、高尔夫R-Line以及高尔夫GTI。

null

外观更加动感时尚

新高尔夫家族融入了最新的“X”主特征元素。前后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前脸下进气格栅配合不同的雾灯造型,塑造出逐层递进的运动属性;尾部示宽灯位置也有所提高,平直的腰线配合上扬的尾部,整体显得更加动感。

null

车身侧面,除了增加刀锋式侧面徽标,三款车最大的不同在于轮毂造型。其中高尔夫GTI采用18英寸5辐Austin镜面战斧轮毂,配合红色的制动卡钳及大尺寸刹车盘,极具力量感,也更符合小钢炮的定位。

null

新高尔夫还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前大灯采用 “双C”造型,并且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尾灯则使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光源,同时还配有流水式后转向灯。前后大灯的变化让新车的科技感和时尚感更强。

null

个性化内饰延续高品质风格

内饰上,新高尔夫家族主要是针对座椅升级,虽然是一款紧凑级车型,却有了豪华车的档次。新高尔夫采用的Alcantara材质座椅属于越级配置,通常只在高档车上才有,同时后排带出风口的设计在同级车型中也极为少见。

null

新高尔夫R-Line和GTI方向盘底部均带有专属标识,其中R-Line的Vienna真皮座椅也带有“R”标。

null

GTI特有的Clark格子布也回归了,通过红色缝线与真皮面料巧妙拼接,配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包裹性设计,将运动和质感完美融合,致敬42年的经典传奇,更是对Golfer最长情的告白。

null

此外,高配车型驾驶位座椅还提供8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座椅记忆等人性化配置。

null

科技配置成就舒适体验

科技配置方面,新高尔夫和新高尔夫GTI均搭载了12.3吋FPK数字液晶仪表,可以显示导航等七大功能,并有多种个性化信息模式设置。

null

此外,9.2吋的中控屏上取消了实体按键,搭载最新的MIB High Navi导航系统,并引入第二代MIB手势控制功能,支持个性化设置及Apple CarPlay和Mirror-Link/Carlife系统,并可在显示屏进行驾驶模式选择,操作更为简便。

null

新高尔夫R-Line则表现的比较有复古情怀,坚守了传统机械指针仪表和带物理按键的中控屏,同时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功能。

null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高尔夫家族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标配ESP及XDS系统,并加入了最新的ACC 3.0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主动刹车、还新增后视摄像头与盲点监测等功能。

null

极致驾控,运动再升级

动力方面,新高尔夫仍将搭载1.2T、1.4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和1.6L自吸气发动机,其中,1.2T功率提升至85kW,其他排量动力不变。传动方面依然匹配5MT、6AT或7DSG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高尔夫车型上使用多年,整体表现稳定。

null

新高尔夫R-Line则将搭载一台全新的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5MT或7DSG变速器。对于情怀党而言,高尔夫R-Line的机械仪表+手动挡将是最佳选择。

null

新高尔夫GTI则搭载大众红标“TSI”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pm,传动系统继续搭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将回归新高尔夫1.4T车型,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将更进一步增强!对于追求极致驾控体验的年轻人来说,这或许是最大的好消息!

null

熟悉高尔夫的人都知道,它一直是运动的代名词,极致的操控、强劲的动力和超高的性价比,成就了高尔夫独有的汽车文化。对于年轻人而言,高尔夫不仅仅是情怀的产物,它所追求的运动与激情,也代表了时下年轻人对于热情生活的内在渴望。而全面升级的新高尔夫将带来更高的性价比、更好的运动性能以及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进一步提升整体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