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将推3款新能源车 曝名爵新车计划

2017年11月04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明年将推3款新能源车 曝名爵新车计划

日前,上汽名爵官方公布了其未来新车计划,其中将于明年推出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以及基于名爵ZS打造的纯电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此外,官方还透露了其在2020年前的新车型产品规划。值得一提的是,将于明年推出的两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无疑将填补名爵目前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空白,从而进一步提升其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详情请见下表:

null

♦ 名爵6插电混动版(或命名为e名爵6)

null

▲ 此前曝光的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申报图

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基于其汽油版车型打造,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格栅内部采用点状矩阵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名爵家族式的“伦敦之眼”造型。车身尾部,不同于1.5T车型的20T尾标,该车尾标是“45T PHEV”,表明了该车插电式混动版本的身份。同时,在尾部右上方我们发现该车贴有e名爵6(eMG6)字样,所以未来该车或将按此命名。

null

▲ 此前曝光的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谍照

通过此前谍照来看,虽然该车内饰覆盖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仍然能够发现该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样的设计已在荣威ERX5纯电动车型上有所采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插电式混动车型则搭载了一套由10E4E型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0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百公里1.5升。

♦ 名爵ZS纯电动/插电混动版

根据上述表格所述,名爵ZS纯电动版与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这两款车将基于现款燃油版车型升级而来,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的设计风格。

null

▲ 配图为名爵ZS燃油版

在动力方面,名爵ZS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有望搭载一套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上汽EDU电驱动变速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百公里油耗相比燃油版会有大幅降低。此外,名爵ZS纯电动版的最大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主流车型的300公里左右。

♦ MG E-motion Concept量产版

null

▲ 配图为MG E-motion概念车

根据此次官方发布的新车新计划,我们看到在2020年上汽名爵将推出一款名为MG E-motion Concept(纯电动)车型。其概念版车型已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采用了2+2式座椅布局,预计量产版也会延续其跑车风格,但做一些量产化的设计。

未来量产车的动力我们还不清楚,作为参考,MG E-motion概念车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动系统,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我们对最终量产的情况也是非常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