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这是要火,7座SUV,超宝马内饰,9万搞定

2017年11月25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橘子汽车

小编前言:根据报道表明在昨天众泰T700在金华正式下线,将在今年五月份正式上市,这款被众泰认为一款SUV的重磅车型,是否大家会对他有所期待呢?

这款车从外观来看,是比较有特色的,经常模仿的众泰,这次这款车有点原创自己的味道,比较有特色的是它的中网格部位,采用星型点状的网格,是不是有点亮瞎,配上有点弧形的犀利大灯,整体观看上去还是比较时尚的。

这款车型的腰身设计还是比较低调,没有太多的奢华因素,只是增加了一个装饰内板。在选购上可以选择五座,或者七座的车型共大家选择,车体总长宽高为:4732/1924/1695mm,轴距为2850mm。这个数据的表明,这款车型还是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的SUV。

这款车的主要部分还是在他的内饰方面,在中控位置咱们可以观察他的豪华程度,超大屏的显示屏,大屏下方有排类似钢琴风格的基本按键,搭配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重点在于一般车型的档位位置,双竖行的基本按键,有种保时捷的味道。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两款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这款众泰T700,算是一款众泰用心制作的一款车型,时尚的外观,精致简约的内饰,舒适的大小,不错的动力,希望能在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