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绅宝D50广州车展再显峥嵘,北汽绅宝2.0弯道超车

2017年12月08日 19:08: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作为一年一度的汽车行业压轴大戏,每年的广州车展无疑都会透露出太多信息——有的卯足力气猛冲年底销量,有的先行一步着力全新布局;有些是立竿见影,有些则渐露端倪。

而相比之前国际品牌的独领风骚,近年来,自主汽车品牌可以说已经有了堪与一战的实力与底气,特别是在今年广州车展上,自主品牌更是成为全国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全新绅宝D50广州车展再显峥嵘,北汽绅宝2.0弯道超车

首先,从新车数量来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市的40款车型中,自主品牌以18款之数,与进口品牌旗鼓相当;而29款首发车型(未上市)的数字,也割据了广州车展65款总数的近半江山。不仅如此,在产品力和口碑效应逐渐上升的基础上,中国自主品牌的品牌价值也在全面升级,不仅有多款全新高端车型亮相广州车展,新能源、智能驾驶技术等趋势热词,也成为此次自主品牌的重要参展标签之一。

全新绅宝D50广州车展再显峥嵘,北汽绅宝2.0弯道超车

而在此自主品牌集体冲高、全面向上的大势之下,此次车展,北汽旗下自主品牌北京汽车也全面展示了包括绅宝品牌和BJ品牌在内的强大产品阵容和品牌提速向上的全新战略。不仅两次荣膺阅兵车的北京(BJ)80和电影《战狼2》中的北京(BJ)40原车这两大明星车型吸睛无数,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2018款北京(BJ)20两款BJ家族新成员亦迎来首秀;而北汽绅宝的诚意更是不遑多让,D+X的全新布局和产品家族全新亮相,除绅宝X35、X55在内的多款SUV车型外,刚于11月8日在乌镇上市的全新绅宝D50也赫然在列,实力圈粉。

全新绅宝D50广州车展再显峥嵘,北汽绅宝2.0弯道超车

作为北汽新一代产品的开山之作——全新绅宝D50源自 M-trix2.0 平台,不仅更贴合消费者需求,同时亦实现了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突破。首先,在外观设计上,OFFSPACE设计语言首次用于量产车,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新一代产品前脸更具稳重气息,两侧末端向上延展的飞行翼搭配更加宽大的前格栅,勾勒出更加稳重开放的前脸。侧身遵循黄金比例,整车将更具体量感。可以说,全新绅宝D50恢弘、精谨、动感、前瞻的“大都之美”,不仅刷新了 A 级家轿市场的“颜值新高度”,更深刻诠释了中国都市生活的美感与心声,实现了与中国消费主力——85后有智青年的深度对话。

全新绅宝D50广州车展再显峥嵘,北汽绅宝2.0弯道超车

在智能交互方面,基于NOVA-PLS 智能化优势以及与百度、科大讯飞等战略合作伙伴的技术支持,全新绅宝D50较之上一代突破更大,在智能车机、智能语音系统等人车交互功能等方面空前强大,不仅配备海量娱乐资源,听歌识曲不在话下,更支持多语义识别,其语音识别系统,已能做到识别十余种方言普通话,说什么它永远瞬间“秒懂”。

全新绅宝D50广州车展再显峥嵘,北汽绅宝2.0弯道超车

除了集合颜与智的“颜智新高度”,越级配置和奔驰基因无疑也是全新绅宝D50一经面世即惊艳市场的重要因素,特别是6.79 万 元-9.69 万元的亲民售价,更是与其强大优势形成巨大反差,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越级”,什么是“高价值”,在广州车展上着实网红了一把。

全新绅宝D50广州车展再显峥嵘,北汽绅宝2.0弯道超车

此次广州车展,由北汽2.0战略的集大成者——全新绅宝D50带队的北汽绅宝新一代产品阵容,可以说是其2.0战略的一次集体“检阅”。作为全面跨越的一代,新一代产品在造型设计、技术研发、制造水准、品控标准、智能配置等各个环节,都实现了由内而外的大换血、大进化。

其依托全新 M-trix2.0 平台而生,以“人性智慧”为设计理念,注入 NOVA-PLS 智能战略优势技术,全面开启“智车生活”时代;在设计上,新一代产品也将具有更加大气恢弘的前脸造型,更加精谨的比例和更具品质感的曲面线条,更加人性化的内饰科技体验,和更加动态延展的细节设计,其融合现代美学前瞻理念的“大都之美”,将延伸运用到整个北京汽车2.0时代产品设计之中。

而作为未来新一代产品生产基地的北汽绅宝智造基地,则以其 “智能、透明、绿色、互联”的属性以及设备、工艺、品控的全面对标“奔驰”,成为目前北汽自主综合实力最强的乘用车生产基地,以远超同级的智造标准,为绅宝新一代车型带来媲美豪华车的全新感官品质。

通过品质、造型、智能等全面升级的新一代产品,正借助强势的核心竞争力,同级难得的产品体验,助推北汽自主从“量变”到“质变”的弯道超车,加快高端化步伐。不得不说,也恰是2.0战略的全面向上,不仅奠定了以全新绅宝D50为先行,全新绅宝X55、全新绅宝D70后续的新一代产品家族的市场基础,成为北汽绅宝品牌史上的一道品质分水岭、智能化分水岭、造型设计分水岭,同时也是北汽在SUV大行其道之际逆市推出全新绅宝D50这款A级家轿,开始布局“D+X”战略、全面迈进两条腿走路时代的最强底气。

从以模仿和逆向开发为主的1.0阶段,到逐渐掌握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整个价值链的2.0阶段,北汽绅宝的品牌向上之路,折射了中国自主品牌全面向上的发展路径,更是对未来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的一种洞悉,为其在自主品牌的排位之战中赢得了先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