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能买到的,最有性价比的国产B级车,你会选吗?

2017年12月09日 13:16:15
分享到:
来源:九月说车

2015年上市的吉利博瑞在2016年成为了中型车市场的一匹黑马,年销量超过了5万辆的销量让这台国产车在众多中型车中有了自己的位置,但是进入17年之后,博瑞的销量相比于之前有了一定的下滑,所以在这时候,吉利博瑞适时的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

老款的博瑞除了1.8T和2.4L之外,还有一款3.5L的6缸车型。

而在改款之后,新款的吉利博瑞取消了这款6缸的车型,作为一款将近5米长的车子,它在整体的车身尺寸上都要比同级别的比如凯美瑞要大上一些,大溜背的造型在博瑞的身上显得十分的修长和性感。

相比于之前的老款车型,新博瑞的回字形中网要大了一圈,镀铬条幅也是更加的粗壮一些。

另外新博瑞的车胎是选用了米其林皓悦的轮胎,主打舒适和静音。

但是略微让人感觉不大完美的地方,就是只有高配的车型才配备了18寸的轮胎胎,而中低配则只有17寸。

作为国产车型,博瑞的性价比和可靠性确实比其他国产B级车要突出,您怎么看?

如果您有关于二手车的疑问,微信关注公众号:九月说车 在后台将你的疑问发送给我们即可,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的 九月说车 一个有问必答的汽车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