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40万的车开出去会被认为身价上千万,比宝马奥迪有腔调多了

2017年12月14日 19:50:02
分享到:
来源:Joke频道
在国内的豪华车市场,除了德系的三大一线豪车,其实还有二线豪车,克莱斯勒就是其中的一员,今天要说的就是旗下的一款豪车:克莱斯勒300C,开不去气场不输500万的宾利豪车。 说到克莱斯勒300C的外观,最值得一体的就是这进气格栅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宾利豪华的既视感,大嘴式搭配镀铬设计,豪气十足,给人的气场很大。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克莱斯勒300C的长宽高分别为:侧面和尾部都是很敦实的感觉,20英寸的大脚,多辐式的铝合金轮毂很凸显豪华感,尾部双排的排气口霸气十足。 而至于内饰的设计,克莱斯勒300C保持的是一贯的高水准,真皮和实木随处可见,豪华气息很浓厚,比奥迪A6L,宝马5系要豪华多了,8.4英寸的中控屏幕,功能很齐全,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C搭载的是3.0L和3.6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34马力(172kW)和286马力(210kW),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您的车上一定少不了一款手机支架吧!瞧瞧这款粘贴式可旋转手机座,导航仪表台手机座,360°旋转设计,跑车造型,稳定防滑,安全环保,内外兼修,不只是好看,防水防滑,稳如泰山 乱糟糟的后备箱储物是个麻烦问题,用上这款储物箱解决您的麻烦,采用精致皮革,纯手工打造,可折叠使用,环保材质,耐脏易清洗,一擦就干净,小身材大容量,让后备箱整洁起来! 一首优美的歌曲可以让人身心愉悦、疲劳顿消。这款u盘带有2400首歌、200部电影,可以缓解你的驾驶疲劳,一人开车也不用担心无聊了。精致小巧,不占地方,即插即用,多重选曲,用心打造,音乐高品质 车上的供电神器,这款车载充电器采用双usb多功能,抗氧化铝合金材质,纯铜USB触点,无缝一体化设计!省时高效,轿车必备。 车上灭火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款经过了消防认证的灭火器,小巧便携,放在车内不占空间,需要时随手可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