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标国人最爱,无框车门,外形帅炸,刚上市就降3.5w,可惜没人要

2017年12月18日 21:46:1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国市场汽车行业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但要说到大众,没有人会质疑其龙头老大的地位。大众很多车型销量都非常的好,除了这款车,大众CC。大众CC自上市以来,虽然在轿跑界颇有知名度,地位似乎很高,但实际销量表现并不太出色,销量最高的时候也仅有5733台,而大部分时候,都是在2千左右徘徊。而这段时间关于新一代CC的消息也越来越紧密,但是在新一代CC上市之前,大众又再一次对老款CC进行了小改款,在上个月,2018款车型上市,看来离CC的生命末期,还有比较不短的时间,不然,大众怎么会进行改款呢?

null null

从外观上来说,2018款车型采用了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相对于老款来说也没有太多的变化,车身线条中规中矩,而且相当流畅,当然相对于迈腾这些车来说,要更具运动气质,比例也恰到好处,毕竟定位于轿跑车型。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812*1855*1417mm,轴距为2712mm,在中级车里面,空间绝对不是它的优势。

null

从内饰来说,和现款相比,也是没有什么变化的,色调也黑色为主,中控区部分,用银色来搭配黑色,显得比较有格调,方向盘也是三幅式的设计。无框车门一直是其可圈可点的设计,十分帅气。配置上在现款的基础上做了一定的升级,全系都有电动全景天窗带遮阳帘配置,1.8T的豪华版有高亮黑铝合金轮毂、高亮黑外后视镜等,3.0L的 V6车型独有朱璐白车身颜色。

null

从动力上来说,其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8TSI、2.0TSI和3.0FSI V6发动机。1.8T的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与3.0L V6的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大众CC售价:25.28-34.28万,在终端优惠最低3.5万元。2010年,大众CC引入国内,对于一向中庸的大众来说,大众CC绝对算得上另类,当然也引爆了一批消费者,不过轿跑虽然漂亮,但是毕竟是小数,只有年轻人才会热衷,但是大部分的年轻人经济实力可能还达不到如此档次,而有这个购买能力的人,可能又会觉得大众CC过于轻佻,所以CC算得上是大众品牌里面的小众车型,不过随着现在购车群体以及汽车设计的越来越年轻化,大众CC未来的市场还是会比较不错的,不过也许这一棒要交到新一代大众CC的手中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