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中国“换帅”,大竹仁接棒江积哲也

2017年12月18日 23: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雷克萨斯中国“换帅”,大竹仁接棒江积哲也

头条独家头图.jpg2017年临近收官,伴随着TNGA全新架构的推进,丰田正在推进高层管理架构改组,其中涉及日本本土、非洲区域以及欧洲区域等在内的全球范围,而丰田在华业务人事换防也在进行时。

在继小林一弘即将升任丰田汽车公司专务,并担任丰田(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本部的本部长,中国事务所总代表之后,雷克萨斯在华的高层也进行了人事换防。

微信图片_20171216215713.jpg

大竹仁

近日,有消息称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将由来自日本总部的大竹仁接替,在中国已经工作逾十年的江积哲也将返回日本,调任丰田通商任职,与此同时,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将调任丰田金融,丰田金融徐崙将履新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一职。

汽车头条APP就此人士任命同丰田中国等方面核实,相关人士表示,情况属实,并透露,这是正常的人事调动。

微信图片_20171216220331.jpg

▲江积哲也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小林一弘、江积哲也和大竹仁,均有在广汽丰田任职的工作经历。小林一弘曾经担任广汽丰田总经理一职,江积哲也在广汽丰田工作达六年之久,而大竹仁也曾经担任广汽丰田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副部长。

微信图片_20171216220337.jpg

▲郎立新

雷克萨斯在华发展十年之后,江积哲也此时转身挥别中国市场,留给继任者的是一份可圈可点的成绩单。连续两年突破十万辆的历史最好成绩,重磅车型ES在华销量首次超过美国市场,以及遥遥领先的经销商盈利水平,都表明雷克萨斯在华发展正在驶入一个全新的快行道。

而2017年对于雷克萨斯而言同样有着特殊的意义,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 –“Experience Amazing”,并赋予其中文的诠释“领未见·探非凡” ,这对于雷克萨斯在华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而今年年底全新旗舰车型LS和LC的推出,这让雷克萨斯不仅前所未有地拥有了庞大的“旗舰三剑客”(LS、LC和LX),而且更是吹响了下一轮全新产品攻势的“号角”。数据显示,11月份,雷克萨斯单月销量达到12,896台;今年1-11月份,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19,831辆,同比增长22%。

微信图片_20171216220354.jpg

雷克萨斯中国内部人士表示,未来,雷克萨斯在中国会继续加大产品投放完成各个细分市场的完整布局,目前在售的7款混动车型是核心竞争力,从不同维度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需求。而随着全新LS和LC预售开始,未来雷克萨斯将开启产品线的全面进化,带来更强的产品力。

“高位接棒”的大竹仁将如何面对中国消费者传递出雷克萨斯独有的“待客之道”?他和团队将如何进一步巩固雷克萨斯目前在二线豪车中的优势位置?这是履新雷克萨斯的大竹仁需要寻找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