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这款新车,即使开上月球似乎也不为奇了

2017年12月20日 16:30: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2017年12月初、曾借由官方网站的新闻,首度释出全新概念车LF-1将于2018年底特律车展登场的讯息,除了揭示概念车的车尾局部图片外,更表示LF-1概念车的推出,将预告未来雷克萨斯新一代豪华跨界SUV款的设计概念。

null

雷克萨斯曾于2017年12月初、首度释出全新概念车LF-1将于2018年底特律车展登场的讯息,近期再度公布了LF-1概念车的预告视频。

而在近期,雷克萨斯则再度公布了LF-1概念车的预告视频,视频中虽然仍未可窥见概念车的外观全貌,但原厂刻意透过车头灯光顺序开启的视频,显露出车头局部的线条架构。由视频中可看出LF-1概念车在车头中央采用了蓝色底光的厂徽配置,头灯则以箭矢型的LED光条,以及向两侧延伸的灯组,勾勒出头灯的造型,且在保险杠两侧更安置了大型化的橘色光条组,应是以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栅口作为延伸。

null

原厂刻意透过LF-1概念车车头灯光顺序开启的视频,显露出车头局部的线条架构,其中最引人注目之处,在于保险杠两侧采层次结构的大型化橘色光条组。

据日媒报道指出,LF-1概念车极有可能是未来新一代LX车系的概念雏形,如此也将代表着新一代LX车系将转型成为跨界SUV。

虽然原厂并未针对LF-1概念车释出进一步的相关讯息,但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指出,LF-1概念车极有可能即是未来新一代的LX车系,若此讯息为真,这也代表着LX车系将从现行较为传统的SUV配置,转型成为更具运动风格的跨界豪华SUV款。LF-1概念车将在美国时间2018年1月15日正式在美国底特律车展首演,并将同步于网络直播概念车发表记者会,我们届时也将带来最新的相关报道。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