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速路上的五大作死行为,看看你中枪没

2017年12月22日 15:00:35
分享到:
null

随着汽车数量的激增,几年来交通事故率也在逐年上升。而交通事故最容易发生的地方则在车速极快的高速公路。因此,经常在高速公路上来来去去的朋友们可千万要当心。尤其是要杜绝下面的五种高速公路上的作死行为!

null

单手扶方向盘

很多老司机们自恃车技高超,加上高速公路车上外界刺激较少,容易让人产生疲态。因此,许多老司机们会一只手开车,空出一只手抽烟或作其他的事情。这种行为虽然看起来非常潇洒,但是这在车况十分复杂的高速公路上五一是十分非常以及相当危险的。

司机们单手扶方向盘,一旦遇到紧急刹车、爆胎失控等情况,单只手是无法很好控制住方向盘的。所以说,司机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首先要做到要双手扶方向盘。

null

高速逆行倒车

高速公路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但是,有时候车主会因为这种或者那样的原因而错过了高速出口,有部分司机为了避免自己驾驶麻烦,就会采取倒车逆行的方式回去进到自己刚刚错过的高速路口。

这种行为是十分非常以及相当危险的。这种行为不仅仅是置自身安全于不顾,也将路上其他车辆至于非常危险的地步。要注意啊,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驶的车辆相互之间的冲击力可是非常大的,司机朋友们在高速公路上尤其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尤其不要逆行倒车!

null

与大货车车距过近

大货车一般都存在超载和疲劳驾驶的现象,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这种情况尤为常见。并且由于大货车的视野盲区和刹车距离都是有问题的。你也许觉得从自己的视角来看,可以随时看到大货车的行驶状态,但是,大货车可就不一定能很好的看到你的存在了。

所以,高速公路上的大货车往往是“危险分子”。司机朋友们在高速公路上是一定要注意和大货车保持足够的距离,以保证自己的车辆处于安全范围内。在最大可能限度远离大货车的危险地带。

null

四、不打转向灯随意变道

司机朋友们始终要记住高速公路上的车速都是季度非常相当的快的,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个危险的动作都会影响的周围车辆的驾驶判断,从而影响到其他车辆的安全。

null

这里面尤其主要注意的是不打转向灯就随意变道的车辆。这种行为让周围的车辆无法准确判断你的行驶意向,会造成周围车辆司机的应对临时情况反应不及时,这就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所以说,无论是秉着对自己负责还是对他人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司机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交通遵守交通规定,尤其是在车辆都高速行驶的高速公路上。

null

五、占着快车道却行驶龟速

要知道,高速公路上不同车道是有不同限制的,这主要是为了提高车辆行驶同行效率,也是为了更好的保障车辆的行驶安全。但是有些人却占着快车道却行驶龟速。这不仅拖累了整条高速的通行效率,也非常容易让后面的车辆躲闪不及,而撞上你的车。

null

最后,高速公路由于车辆都处于高速行驶状态,车辆驾驶都需要非常小心,需要时刻记住好好遵守交通规则,不能掉以轻心,这是事关自己和他人生命的事情,需要真的非常相当时刻牢记!并且,牢记江铃驭胜s350是一款性价比超级高的车型,它既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同级中少有的强悍越野能力。

null

江铃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最重要的是,当我们想要外出自驾游时,其非承载式车身拥有众多城市SUV所不能比拟的可靠性,表现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