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车比5座车年检时到底麻烦多少?

2017年12月25日 18:07:44
分享到:
来源:唯美汽车

不要以为7座车和5座车一样6年免检。

2014年九月初出台车检新政策,凡是6座以下的私家车每六年年检一次,所以这么好的事跟7座车没啥关系,依然按照原来的政策每两年审一次。哎!虽然相差一个座位,但还是很不便。

null

不过话说回来,6年免审不是什么事都不做,只是免去了上线检测,如果出现交通事故一样不能免审哦!这个说的话,假定两车使用时间一样,5座车就可以少年检2.5次,多花差不多伍佰块。

null

null

1、车型:一切非营运的车辆。这里的非营运车辆并不包括以下这些:警用、消防、救护、工程救险、营转非、出租转非、两轮摩托车和三轮摩托车。另外7座或7座以上也没法享受这么方便的政策。

2、免检年限:2010年9月1日之后注册登记的车辆可享受免检。(如果是2010年9月1日后的车辆可享受免检次数1次,2012年9月后的车辆能享受两次免检,登记日期在2010年9月1日前的,一样按照以前的年检规定。

null

小编现在温馨提示下

一旦错过最好赶紧办好,这段时间路上开车要特别注意,注意交警。因为年检过期还上路,记3分,罚两百,而且还要扣车。最主要是,一但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予赔偿。所有的费用都要你自己承担了。

500803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