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股票都提出来吧,您关注的奥迪R8即将下架了

2017年12月25日 17:46:38
分享到:
来源:啊车

一份来自外媒 Automobile Magazine 的令人担忧的报告指出,R8 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因为这款自然吸气的机器可能无法活到第三代。似乎奥迪已经给出了自己的想法,他们认为自己在超级跑车领域方面并没有太大市场,因此要把 R8 坚持那么多年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是的,据报道,R8 将在 2020 年逐步淘汰,届时平台共享的兰博基尼负责将奥迪超跑精神传承下去。

null

普通的 R8 不仅会停产,而且奥迪的运动部分也已经停止了 R8 e-tron 的更新。坏消息还不止于此,因为另一款名为 "Scorpion" 的超级跑车的计划也已被终止。据称,后者是一款高端超跑的外形,和 R8 一样拥有未来感,有 1000 匹马力,来自 4 个 1.2 升的杜卡迪摩托车发动机组成的 V8 引擎,采用了德莫德式 valvetrain 技术。

null

根据同一份报告,奥迪新款的双涡轮 2.9 升 V6 引擎,将在 RS5 和 RS4 Avant 中出现,它的马力为 470 匹,比你目前在这两款车中所得到的要多出 20 匹马力。作个提醒,这个 V6 引擎预计将会安装在未来入门级的 R8 上。

null

尽管这款内燃机已经具备了全新的潜力,但这家四环公司的工程师们已经开发出了一种混合动力系统,将其与一台功率为 114 马力的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在其他的车型阵容中,RS6 Avant 和 RS7 Sportback 将继续使用双涡轮的 4.0 升 V8 引擎,而没有任何电气化,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还有待观察。另一份报告显示,RS7 将使用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动力传动系统,为 RS7 创造出极限 700 匹的马力。而普通的 RS7 将得到 650 匹马力。

null

在奥迪 SPORT 的产品上,RSQ8 将会是在 2020 年推出,它将采用和新的兰博基尼 Urus 一样的 V8 引擎,并配备 650 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S 6
奥迪RS 6
指导价:145.3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38
中大型车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