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Media成为腾讯首批MCN战略合作伙伴,合力构建内容营销新生态

2017年12月25日 20:28:12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WeMedia成为腾讯首批MCN战略合作伙伴,合力构建内容营销新生态

12月22日,腾讯MCN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在上海举行,WeMedia受邀成为腾讯首批MCN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将携手构建头部短视频内容+头部传播平台的内容营销新生态。

WeMedia成为腾讯首批MCN战略合作伙伴

2017年,内容创业全面崛起,专业媒体机构、蓬勃自媒体行业重新定义内容边界,短视频异军崛起,成为众多品牌方不断尝试的新形式。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渠道业务部

内容渠道中心总监姜磊

WeMedia作为国内最大的新媒体内容出品方,受邀参加本次腾讯MCN战略合作伙伴并出席发布会。据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渠道业务部内容渠道中心总监姜磊先生介绍,腾讯将为MCN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数据赋能、商机赋能、发行资源、收益分成”四大方面的赋能与支持。

WeMedia短视频负责人 吕日阳(左二)

此次WeMedia与腾讯的合作将进一步打通腾讯系内容渠道,基于内容营销商业化模式,将更好地满足客户营销需求。这种合作模式突破了单一媒介采买的形式,一改以往代理合作关系,通过深度战略合作,联合生态创造内容,共建内容营销生态,撬动内容商业价值,承载内容营销商业生态共建的重任。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渠道业务部

总经理道峰

构建内容新商业,需要打通整个内容产业链,实现资源、平台、代理商及品牌方的互惠共赢。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渠道业务部总经理道峰先生表示:“每个自媒体的产量是有限的,若只局限在创意内容生产则会如人力密集型行业一样,最终出现边际效益递减。如果将分发规模考虑在内,将内容创作能力释放在腾讯这样更大的平台上,则可以使分发得到成倍数的增长,结合平台数据可以帮助创作者深耕的内容与品牌和消费者连接更紧密,让传播找到更精准的人群,从而构成一个完整而坚固的闭环,实现内容的规模效应和利润转化。“

WeMedia新媒体集团COO 童佟

WeMedia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自媒体联盟,目前拥有800位签约自媒体,200个自营账号,媒介形态包括图文、短视频,跨平台包括微信、微博,累计覆盖用户10亿。在传播优质内容的同时,不断探索优质内容的新商业模式。今年3月WeMedia正式成立3亿新媒体产业基金,服务优质内容创业者;并于5月份推出 “WeMedia10W+计划”,着手MCN孵化工作。

此次联手,将进一步加速WeMedia MCN产业布局进度,促成内容生产者与平台间更密切合作,并推出更具有传播性、商业性的优质内容。

未来,WeMedia将不断加强MCN团队建设,已有短视频团队将从现有的150人扩充到500人;通过电影、娱乐、搞笑等十大品类,每品类每天5个视频,加速内容多元化及内容创意制作步伐,与腾讯携手构建出内容生产—分发—数据分析机制,打造更完备内容商业闭环。为品牌主提供更具传播力及影响力的内容,实现营销价值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