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车伏枥志在千里 看看二手车市场中的那些有意思的车型

2017年12月28日 09:00:00
分享到:

原标题:老车伏枥志在千里 看看二手车市场中的那些有意思的车型

【导读】有的人买车只去4S店,当然也有人爱买二手车。不是说4S店不好,对于很多想开好车,经济条件又不允许买新车的人来说,买一辆二手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二手车车市也是藏龙卧虎,包括了很多市面上罕见的车型。前不久笔者去了一趟北京最大的二手车市场,这里就是车市“潘家园”——花乡二手车市场,到二手车车市里能看到哪些有意思的车。

总结:二手车往往比新车更加有趣味,有些车可以因为情怀和文化而身价大涨,保值率居高不下。它们在车迷心中既是绝唱,也是信仰。当文化、情怀积攒到一定程度上,就会让人有所追求,去消费二手车。当然不可否认二手车的坑蒙拐骗是有的,买到一辆性价比高、车况好的二手车,绝对是比买一辆新车还要有成就感的。

注:本文中的图片及相关数据均来自车兔子数据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