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揭晓 小鹏2.0量产版2018年春天上市

2017年12月29日 15:57:1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明年揭晓 小鹏2.0量产版2018年春天上市

日前,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致小鹏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透露,小鹏汽车2.0版量产车型将于2018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亮相,并会在2018年春天正式上市。

xiaopeng1_副本.jpg

小鹏IDENTY X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小鹏汽车于2014年在广州正式成立。2017年10月12日,其旗下首款车型——小鹏汽车1.0版量产车型正式发布。该车被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其外观与之前亮相的BETA版本车型相比有所变化。

根据我们从工信部获得的信息,该车或将被命名为——小鹏IDENTY X。值得一提的是,该1.0版量产车型并不会大规模对公众销售,其销售群体将主要面向“极客”们,而即将亮相的2.0版本才是其未来真正的“拳头产品”。

何小鹏在信中还表示,小鹏汽车已于本月15号完成了第3轮的A+轮融资,其投资人队伍中包括有阿里巴巴集团以及9家顶级VC(风险投资),而到明年初,企业还将宣布B轮融资。

此外,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也于12月11日在肇庆奠基,该项目共分为三期,总规划用地面积达3000亩,其中整车生产项目占地面积为1500亩,投资金额为100亿元,预计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20万辆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