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田村来了一辆跑车,连老板都不认识,打电话给同行,让车主失望

2017年12月29日 19:50:57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广州陈田村来了一辆跑车,引起大家的围观,很多人表示,跑车见过不少,但是这款车在场的人几乎都不认识。这辆车来陈田是淘配件的。广州陈田村号称国内汽车界的华强北,这里有来自全国、甚至全世界各地的拆车件,不少老旧车型配件难配,很多人都会到这里来淘,多数情况下都会满意而归,所以被称为万能的陈田,但是万能不代表全能,这辆跑车的配件就不好淘。

null

有人叫普利茅斯猎兽,也有人叫克莱斯勒猎兽,普利茅斯是克莱斯勒旗下的品牌,1997-2001生产的猎兽都叫普利茅斯猎兽,2001年停产后,交给克莱斯勒,所以多数人叫克莱斯勒猎兽。猎兽全球总产量11702辆,因为外形复古,国内多数人并不喜欢,所以国内很罕见,罕见不代表没有。

null

北京见过一辆黑色的猎兽,猎兽是3.5升V6发动机,早期的车型百公里加速7.2秒,后来经过调校后,5.9秒就可以破百,最高时速190公里/时(电子限速)别看这车复古,配置可不低。

null

电动车窗、遥控伸缩顶篷、6碟CD音响、轮胎是泄气保用轮胎,即便是漏气,还可以正常行驶80公里,在当时算是高大上的装备了,而且别的车型几乎都是铸铁排气,猎兽是不锈钢排气,可以承受更高的温度,而且车体采用铝合金和聚合物以及薄板模压材料注塑技术。

null

这辆是福建的,前面的进气格栅是太空材料制成的,整体外形借鉴了30年代的克莱斯勒。铝制车架,车身和零件等,根据不同的性能需要,使用了各种品级的铝材,发动机罩和翼子板都是高轻度铝合金冲压而成,当年以铝代替钢铁,成本增加了4倍,也让这款车减轻了21%,猎兽本来就是小众车,加上独特的制作工艺,连翼子板都是摩托车式的,很多配件和别的车辆不通用,所以配件不好淘。

null

这车来到陈田村,以独特复古的外形,吸引了众人驻足,有人说这车比较古怪,别看这车古怪,可不便宜,当年在国外均价超过4万美元,国内售价超过百万,听到价格不少人感叹不值,百万买这车?

null

虽然售价不菲,但是很多人并不认识这款车,就连老板都不认识,也没有这种配件,后来打电话给同行,没有现货,像这样的小众车配件的确让人头疼,老车不可怕,可怕的是小众老车,所以只能等,别无它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