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尬!盘点2017年汽车圈最尴尬事件

2018年01月02日 15:17:28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7月3日 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3家公司的12.37亿资产于上周6月26日被司法冻结。

(眼见你起高楼、宴宾客、楼塌了)

null

7月5日百度AI开发者大会李彦宏乘坐无人驾驶汽车行驶在五环上并直播,经现场媒体向交警部门举报,北京交管部门表示将展开调查

null

7月25日 准备接盘汽车之家和易车,立志成为汽车圈今日头条的水滴汽车App正式上线,宣告了首个全场景汽车垂直交互平台正式诞生。

null

7月31日,德国众媒体指出,三家德企串通一气长达数十年,就技术、生产成本、供应商、战略,甚至怎样开发柴油发动机尾气处理系统等达成一致,以消除竞争。大众和戴姆勒已经向德国反垄断管理局“自首”,承认了参与非法垄断,希望成为“污点证人”通过自愿披露以减轻罚款。而宝马却否认了这项指控。

(无间道啊!)

null

8月4日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部北京办公室落成

(当我们在谈论逃离北上广时,你却来了)

null

8月21日 哈弗收购JEEP

(想多了)

null null

8月22日 福特与众泰签署合作备忘录 拟组建纯电动车合资公司

(发明写标准答案的和抄答案的成基友了?)

null

9月29日 刚刚和汽车之家以2000万签约的知名车评人闫闯,于9月28日在北京平谷区嗨谷汽车公园拍摄汽车节目时发生撞人事故。直接导致了其团队一名摄影师被撞身亡,而就在事发当天,闫闯还因“虐待”女员工的事件上了微博热搜,人生的大起大落不过如此。

null

(人生最悲哀的莫过于钱来了,人进去了)

10月7日 欧洲禁售燃油车是假新闻:德国2030年禁售燃油车的消息是假的,只是绿党的要求。德国联邦参议院的法案效力并不大,立法程序走了多少没有进一步的信息证实。欧洲各国禁售燃油汽车的消息需要进一步验证。

下图中德语新闻里的will仍然只是接近于英文的”want”,更多的表示意愿和想法,而不是描述这件事是否一定会发生。

null

图片摘自明镜周刊,文中说的是“法国想要(will)从2040年开始禁燃油车”

null null

图片摘自明镜周刊:英国想要(Will)2040年禁售燃油汽车,混动也不许发售

10月8日 百年老店日本第三大钢铁联合企业日本神户制钢所被曝光有组织造假十年

(没有什么事情是鞠躬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鞠一个)

null

10月20日 日本放送协会(NHK)周五报道称,日产汽车公司的违规质检行为持续了至少20年

11月17日,日产方面负责人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其公司的内部调查报告。这份报告中表明,该公司的不当质检问题最早甚至可以追溯到1979年。

(说好的日本制造神话呢?原来都是几十年的老戏骨)

null

11月28日 领克01正式上市 更早怀孕的领克却比WEY晚出生 领克01呱呱坠地时,WEY的VV5和VV7在11月的销量已经双双突破1万辆

(既生瑜何生亮)

null null null

11月30日 消息传出吉利欲收购奔驰股份 戴姆勒拒绝 转身吉利收购了沃尔沃:2017年12月27日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今日宣布与欧洲基金公司Cevian Capital(以下简称Cevian)达成一致,将收购其持有的沃尔沃集团(AB Volvo)8847万股的A股股票和7877万股的B股股票。项目交割后,吉利控股将拥有沃尔沃集团8.2%股权,成为其第一大持股股东,并拥有15.6%的投票权。

null

12月16日晚蔚来ES8发布会连续数天霸屏朋友圈和微博,烧钱8000万成本、包机8架、60节高铁车厢、19家五星级酒店、5000名准车主、梦龙乐队......再豪华的排场无法解释为何电动车要有个大大的格栅增加风阻还要弄个隐藏门把手减小风阻?比特斯拉电池厉害三倍但是更大的重量却是更少的续航里程?全铝车身昼夜不停得在江淮手工打造,这创始版的1万名车主啥时候能提到车?

(所有的牛逼在实现之前都是吹的)

null

12月29日 号称以技术驱动、算法领先于世的今日头条因监管不严、违反有关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传播色情低俗信息,存在严重导向问题,对网上舆论生态造成恶劣影响,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推荐”“热点”“社会”“图片”“问答”“财经”等6个频道自2017年12月29日18时至12月30日18时暂停更新24小时

null

(快播王欣早就说过:技术无罪,技术本身并不可耻,看来技术并不能解决一切问题)

文/康哲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