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一月份最重要的三款新车

2018年01月03日 12:12:50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雷克萨斯LS

null

预计1月11日上市,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仅有的D级车级别,作为雷克萨斯LS家族的第5代产品,此前官方公布全新LS的预售价区间为90-130万元,新车有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燃油动力及搭载1.1kWh电池组+3.5L发动机的混合动力可供选择。

全新雷克萨斯LS在造型设计上打破了历代产品稳重的设计风格,采用镀铬装饰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组,全新雷克萨斯LS在造型设计使得车辆整体十分具有攻击性

新车采用了丰田集团最新的GA-L平台。此前,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植田浩一透露,由于国内油耗排放法规原因,该品牌未来仅向中国市场提供LS350和LS500h两款车型,而LS350将作为入门车型。

LS 350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LS 500h搭载一套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9马力。

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的旗舰,是丰田豪华车的标杆,也可以说说是日系车的顶级产品,这不刚刚爆出消息日系多家厂商铃木、斯巴鲁、大发和日野围绕在以丰田为中心的电动技术周围。从旗舰能够看出趋势,日系车型在向夸张、凌厉、大胆的设计方向越走越远,未来一段时间至少几年之内日系车型都会给你突破传统认知的体验。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

null

预计1月25日正式上市,预售价115万元。领航员目前已经历三代车型,现售的第三代自2007年量产,2015年大改款。新车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设计理念来自游艇,外观变得更为精致,同时在工艺和用料上也有很大进步,比如座椅材质选用苏格兰高级真皮,方向盘材质选用奥地利Wollsdorf高级真皮,更符合其豪华大型SUV标杆的定位。

这一代车型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55mm/2073mm/1937mm,轴距达到3112mm。贯穿式的尾灯(欧美车型的主流设计趋势)在上一代车型上作为特征之一的C柱被隐藏式设计所取代,配合私密车窗的运用,车顶由此营造出悬浮式的效果。

全新领航员将继续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305kW),峰值扭矩570牛·米,10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车型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作为林肯的旗舰车型,也是福特最顶级的车型,领航员代表了林肯、福特甚至是美式豪华车的最新理念,这个理念毫无疑问还是大、更大、再大一些,所以会有来源于游艇的设计理念。全新一代领航员2018年开年即亮相代表了未来一段时间至少是2018年美系车型的设计理念。

陆风逍遥

null

预计上市时间1月4日,历经三年从概念终于走向量产的陆风逍遥此前公布了9-14万元的预售价,逍遥大量地保留了陆风逍遥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且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

该车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mm,轴距为2700mm。陆风逍遥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结构,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陆风逍遥将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分别为东安4G15T(歧管喷射)和江铃JX4G15(缸内直喷),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63马力。传动方面,前者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后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陆风已经摆脱了路虎极光的影子,连陆风也开始原创设计了,而且是这么漂亮的一款车,一月份众泰旗下的君马也会亮相一款原创度很高的车型S70。自主品牌在设计方面确实很走心。2018年其他自主品牌很有可能会亮相更多惊艳的车型。

文/康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