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约车也要赶潮流!腾势1000辆纯电动车上线首汽约车

2018年01月05日 12:56:1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月3日,腾势汽车与首汽约车交车仪式在广州举行,1000辆腾势纯电动车正式投入使用,数千辆腾势纯电动车还将陆续杭州等地上线。纯电动车进入网约车行业旨在响应国家关于节能减排的号召,同时更用户提供更绿色、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null

腾势此次交付的车型为腾势400时尚版,这台车搭载的是单档变速箱,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290N·m,0-100km/h加速时间官方数据为10.5秒。

null

既然是纯电动车,就绕不开电池容量和续航的问题,腾势的电动机技术有比亚迪作为后盾,所以长续航一直是主打卖点。几年前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普遍不超过200km的年代,老款腾势就做到了等速续航300km的成绩,傲视群雄。那腾势400时尚版的表现又如何呢?他搭载了6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73km,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也能有352km。这个续航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完全可以满足网约车的需求,乘客们可以放心乘坐。

null

在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博世 ESP 系统、胎压检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低速行人警告提醒系统和6个安全气囊,保证车辆行驶的安全,让乘客得到全方位的保护。

null

内饰方面则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乘客化妆镜;外饰方面也加入了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功能、前风窗防紫外线隔热降噪玻璃;另外还有后风窗加热功能、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等高科技配置。这些配置都体现了戴姆勒公司对车辆品质的高要求,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改善乘客的乘车体验。

null

也许在不远的将来地方,纯电动车将成为网约车辆的主流选择。如果你也广州,不妨在下次约车的时候尝试这款车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