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四届AutoLab汽车行业年会 | 邀您来

2018年01月05日 19:30:5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2017年,大数据、共享经济走向台前,新旧世界不断重新组合;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车联网、虚拟现实……各种抽象或具体的科技概念认知迭代,早已在2017年就勾勒出了2018年的轮廓。

世界在加速,汽车行业也在全面自我革命,每一个当下都隐藏着未来的片段。

1月9日,第四届AutoLab汽车行业年会将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由AutoLab主办,以《数以智用》为主题,邀请了10余位国内在共享出行、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杰出企业代表前来分享。

null

大会上,智能汽车联网服务、自动驾驶、共享出行、车辆控制系统、人机对话及决策服务、智能仪表、车企等等各领域大佬将纷纷亮相,与大家共同切磋、分享各自的沉淀、思考以及汽车领域最热门的话题。

null

大会亮点提前聚焦

共享出行风起云涌,群雄逐鹿后,谁将成为最后的破局者?微租车CMO段总和京鱼出行CEO许总将带您走进共享经济的下半场,分时租赁在中国的模式、趋势及解决方案;

消费升级,“新零售”风头正劲,安智汽车董事长郭董、友衷科技创始人刘博士为您揭示车辆控制系统的最新秘密以及座舱变革、智能仪表盘的奥秘;

技术改变生活,飞驰镁物董事长王董和蓦然认知的创始人龚总为您预测智慧出行引发生活方式的变革;

奇点汽车自动驾驶构架总监、青飞智能CEO孙总、禾赛科技周总将带您触及自动驾驶的技术前沿。

null

大佬们拒绝简单研讨,让我们来一场真正深入的探究吧。

如果你是这样的人

汽车行业从业人员;

汽车行业观察者;

人工智能的簇拥者……

如果你对这些感兴趣

车联网 VS 人机对话

自动驾驶 VS 车辆控制;

共享出行 VS 大数据……

不妨1月9日来上海,参加第四届AutoLab汽车行业年会,和大佬们近距离探讨一番。对你来说,这无疑是一场头脑风暴,这将是一个了解汽车行业和前沿科技极好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