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况续航451公里,新款腾势来了

2018年01月05日 21:15:5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原标题:工况续航451公里,新款腾势来了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批新能源车辆目录,腾势的新款车型在列。根据工信部公开的信息显示,新款腾势的工部续航达到了451公里。

从公开的资料来看,新款腾势的车身尺寸4672*1850*1642mm,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新款车型电机的功率和扭矩分别的135KW,300NM,与现2017款荣耀版车型相同,最高车速也没差别,为150km/h。

不过,新车的百公里耗电量下降,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至15.9kWh/100km。新腾势依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但是电池组的容量增加。按照工信部续驶里程451km计算,新款腾势的电池组储电量至少为71.7kWh,较现款的62kWh有一定提升。

虽然新款腾势的电池组容量提升,但是因为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从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注意是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而非电芯能量密度),因此新款车的整备质量反而由现款的2160KG下降至2120KG。

外观方面预计会有一定变化。此前据网易汽车和搜狐汽车报道,新款腾势的变化主要在于前脸和车尾,不再采用横向多条幅镀铬格栅,或换装LED尾灯,后杠造型也将有调整。

(现款腾势)

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台区域采用多边形设计,内嵌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周围则是镀铬条点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