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丰田良心车,油耗5.2L,不到7万的价格polo飞度日子就难过了

2018年01月06日 15:42:52
分享到:
来源:共享车神
十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市场中,合资车也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丰田致炫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家用小车,进去中国市场已经很多年了。在外观上,新款致炫较老款做出了明显调整,辨识度增加了不少。两撇黑色的八字胡特别引人关注,这样的造型比较新颖,可能不是很符合大众的主流审美。全新15寸轮毂更显运动。车尾方面,设计的也很有亮点,新增加了扰流尾翼,尾灯也重新设计了,更加犀利,尾部线条整体看着更加饱满。 在车身尺寸上,致炫的长宽高相比较老款区别不大,长度加大了45mm,高度、宽度以及轴距都没有变化,与同级别的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相比,在这方面还是有些优势的。 在内饰方面,新款致炫的设计还是保持一贯实用居家的风格,没有太显眼的设计,但也不落伍。在用料做工上,采用是黑色的塑料材质,不是很上档次,好在细节和缝线之处做的均匀,没有让人觉得廉价。值得一提的是致炫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这个价位的合资车,有这样的配置也算不错了,在安全配置方面优于同级。 在动力方面,有1.3L和1.5L两种可选择,在动力上虽然表现没有那么突出,但在动力输出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属于省油实用型的。 整体来看,致炫从内饰、配置到动力,可以说是一款很实在的家用小车,性价比比较高,对于资金有限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后视范围直接影响行车中,规避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几率,可调汽车后视小圆镜,成像清晰不变形,安装范围广,更好的延伸可视距离,管用促进安全。 不管是新车还是旧车,开出门久了,或多或少都会出现划痕,所以车里常备养护蜡,及时处理这些创伤,恢复爱车光亮外形更加实用。 私家车车门缝隙都是存在的,加上开关车门容易剐蹭到物体刮伤,所以在爱车车门装上汽车密封防撞条,很有必要,柔软好安装,防风防尘降噪,撞击中还能减缓冲击力很实用。 行车在烂路,或是要大方向转向的时候,私家车的转向还是有点力度的,汽车方向盘助力球,轻便舒适驾车更轻松,男女司机都通用,非常好用。 经常会发现车主之间因为车位争执,其实在不清楚车位情况,又急着停车办事,可以放上汽车夜光挪车牌,随时方便联系,免得小事闹大得不偿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